close

nEO_IMG_DSC01535  

會買這個是因為老公從香港機場回來只帶了Nini的禮物

很可愛的迪士尼T

nEO_IMG_DSC01522  

果然有了女兒忘了老婆了(事實上是我沒接到電話啦!他不知要買什麼?)

因此這次來北京就說在免稅店自己挑一個禮物吧!

剛在新光卡利high衝了一個miu miu包,加上自己現在心裡最想要的還是chanel的woc!

有了小孩之後發現出門只適合超小包(放皮夾手機鑰匙就好) 小孩東西另外用大包掛推車上

要不就用超大包跟小孩東西一起放,怎麼說woc都很適合阿!

可是這次在A4就是沒看到自己喜歡的款!

所以現在對包包整個沒什麼感覺,以前我會買的款式這階段都不怎麼實用阿><"

不過皮夾倒是該換了,從大學畢業後連用了兩個Burberry的珠扣中夾,

手上這個burberry也用了快四年,

整個免稅店逛了一圈只剩ferragamo跟prada決勝負!(最後在登機時間前趕快結帳)

原本之前就很愛ferragamo的蝴蝶結短夾,這次的秋冬新色又是很高雅的葡萄紫!

很飽和的顏色超美的,可惜他的設計不是我愛的款式,

我不喜歡皮夾有相片格加上零錢隔層又只有一個!

這樣放好幾個零錢就會鼓鼓的不好看!

最後就prada勝出了,先來紙袋照一張

紙袋蠻有質感的還有浮水印,這個我喜歡感覺很精緻阿!

nEO_IMG_DSC01524  

我買的這一款很像筆記本的格式

 nEO_IMG_DSC01542  

這款顏色有黑 棗紅(感覺有點咖啡)  米色 淡粉 淺藍 跟莓紅(我買的色!也是最新出的色)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買黑包包的習性已經戒了,

以前不管大包小包皮夾千篇一律都喜歡黑的!

上一個burberry也是全黑的,這幾年開始想說如果要換皮夾要選一個繽紛色!

莓紅的顏色比較鮮豔一點 像米色 淡粉 淺藍都感覺很容易髒

卡夾是做直立的,直立看很像小記事本

nEO_IMG_DSC01528   

打開來是金扣

nEO_IMG_DSC01545  

卡夾層蠻多的 十個卡夾 和四個大隔層 容量很大唷!

nEO_IMG_DSC01563  

我幾乎有在用的卡都可以放(什麼門禁卡洗衣卡),還可以分一邊台灣一邊北京!超方便

大隔層也很隱密,收納起來也很方便!

nEO_IMG_DSC01547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鈔票層只有一層,無法區隔大鈔跟小鈔(用慣了一般兩層的款式)

 nEO_IMG_DSC01550  

零錢包的隔層用拉鍊式的,之前我都用珠扣式的,這次換個新口味,

不過買了才想到拉鍊式的布邊容易顯舊!

nEO_IMG_DSC01561  

零錢包有兩層,我還是喜歡零錢有兩個隔層,可以區分面額大小,而且有時候放鑰匙也很方便!

這也是為什麼後來沒選ferragamo的蝴蝶結短夾的原因,不然那個紫色實在是正中我心!

nEO_IMG_DSC01543  

材質是耐刮牛皮,皮夾我還是喜歡選耐操的,畢竟是每天要使用的,而且皮夾一用都是好幾年,

雖然chanel的小羊皮夾超美,但我還是不敢買,如果是包包就會考慮因為不會每天提!

nEO_IMG_DSC01556  

側面的厚度也不會太厚!

nEO_IMG_DSC01558  

nEO_IMG_DSC01560  

最近很愛繽紛的馬卡龍色

nEO_IMG_DSC01552 

跟longchamp正紅比一比 

 nEO_IMG_DSC01541  

(實品照跟下面這張最沒色差)似乎還可以再添個深紫跟亮黃色!

nEO_IMG_DSC0153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ada 皮夾 中夾 短夾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