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94.JPG   

這個包其實買了快五年了 從來沒想過給他開箱文

實在是網路上的開箱文如過江之鯽 好像也不缺我這一篇

這次過年前大整理我的衣櫃 又重新看到了這個包 想起了當初買他的心情

決定在這裡寫下來記錄當初的美好

說實話 我並不是一個名牌的超級擁護者 也並非名牌包不用

就連我自己現在最常用的包還是不到3k的包包

對於包包 我其實最在意的是款式和搭配性是否高

忘記是什麼時候知道chanel了 不過說真的 對於剛出社會的我來說那的確是一個很遙遠的夢想

就連我自己的第一個超過10k的名牌包也是在結婚前才買下給自己的禮物

我喜歡在自己的能力範圍購物,而不是買了這樣東西就必須開始節衣縮食

買下經典的chanel coco包 我思考了三個月決定買下

當初的想法是 常常有喜酒聚會的場合可以背 逛街也可以背 背20年好像也挺划算

但事實上是 買了之後沒多久我就去北京了 成為主婦的生活交際應酬頻率大減

接著又懷孕帶小孩把屎把尿的日子 最常用的就是媽媽包了

所以 這個包 我買到現在到五年了 背不到五次!!!!!

上上星期背去逛chanel 還被SA誤認包包才剛新買沒多久

知道我買了五年 還說我保養的超好 因為根本放在衣櫥裡保養阿!!!

DSC01196.JPG  

當初要買的時候 我很確定要買荔枝牛皮 金鍊黑色的 classic flap bag 而不是方扣的2.55

當然有一個原因是方扣比cc扣貴了一萬多 再加上我喜歡cc扣較澎的菱格紋 以及皮穿鍊的設計

還有 就是覺得既然要買就是要買看起來貴氣華麗的款式 但說實話 真的貴氣華麗到平常有點高調難背出門阿

有時候在想 如果當初買了方扣是不是就會比較常背出門了呢?

(逛街殺價好像還要特地把包包 logo給遮起來阿)

DSC01198.JPG

決定要買的時候 我還特地請假一天上台北去把包包帶回家

在試背的時候 果然很確定金鍊比較亮眼 羊皮雖然優雅 但是不太符合要背20年的打算

那時候還有看23公分的大小 整個天人交戰 畢竟23公分沒破六位數 而25公分破六位數的邊緣

整個思考了兩三個小時 最後還是決定最經典的款式

果然這個決定一直到五年後 我都還是覺得是正確的 買了最經典的以後就不會在想東想西了

那時候 只有羊皮內裡才是做酒紅色的 牛皮內裡是黑色的

不像現在不管牛羊皮內裡都是酒紅的 

DSC01199.JPG  

把chanel提回家之後 真得當天非常的興奮 到現在也還記得當下的喜悅

欣賞著宛如一件藝術品的包包 真得不誇張 包包各處的縫線都非常的精緻

說他是一件藝術品真得不為過

不過 話說回來 這幾年chanel漲價一飛衝天 如今同樣的25公分coco包漲幅已達五年前的80%

如果以現今這個價格 我真得很難下手這個包阿 我想我人生中唯一對包瘋狂應該就是這咖了吧

雖然25公分這個大小對我來說很實用 我出門只戴手機 錢包 鑰匙

但是從此之後 我真的對chanel經典款免疫了 像是boy 其他顏色的coco 甚至2.55

這應該也是一種好處吧

不過半年多前買的woc 真得出動的頻率比coco太多了

而且搭配起來也比coco平易近人

DSC01201.JPG  

那天拍照女兒還很興奮的說 這些包包都很漂亮唷 以後留給我

真是有眼光

DSC01205.JPG

女人的第一件chanel真得很有紀念意義 至今仍然記得當下美好的心情

但 女人開始有第一件chanel應該就是敗家的開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coco woc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