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35.JPG  

這不是我第一個小橘盒 ,但是卻是第一次到hermes專櫃帶回的小橘盒

我的第一個hermes是h-hour的手錶 買了好幾年了

從來沒有想過要再添入第二個橘盒 一來我對Hermes的包包無感 (constance跟picotin是我唯一還會想考慮的款式)

但是 我之前我說過 我覺得我人生中對包的瘋狂應該就是chanel那咖coco包了

我很難在花更高的預算在一個包身上了

這次過年回台灣的時間比較長 剛好有空去逛逛Hermes想去看看絲巾長夾

結果貴婦百貨跟sogo都說沒貨 說真得很不推這兩家SA

很不死心的到了台中大遠百 當然還是沒貨 但是遇到一個超熱情的SA 帶我認識了很多H家的產品

試戴了超多包括珠寶系列的項鍊 手環 戒指 還有看了很多皮件

constance鑲鑽那條項鍊真的超級美的 不過一條就差不多是一個H家包包的錢

我這才知道 原來Hermes也跨足珠寶界啦 那天真的逛街的心情超好 在H家逛了一個多小時

雖然最後什麼東西都沒買 但SA還是很熱情的給我目錄跟名片

回去之後 發現對那天的戒指念念不忘 隔兩三天便去把他帶回來了

DSC01236.JPG  

我一直在找可以平常帶的寬版戒指 有點設計感又不會太高調

鑽戒說真得不太實戴 而且也容易勾到針織衣服 又常碰撞

之前有在考慮線戒的款式 但是想了好幾年真的覺得線戒款式好普通 每一家都有

線戒通常做窄版的比較多 但我已經有兩款窄版的鑽戒

想找有個性點的款式 這款玫瑰金H logo用二十幾顆小圓鑽排列

DSC01241.JPG  

第一眼看覺得還好 但是看久了就會發現他是很耐看的款式

平常戴也很適合 遇到有光線下折射 也會很亮眼

一起吃飯 舉手投足間雖然不會如大鑽戒很顯目 但也會曖曖內含光 最符合低調實戴了

DSC01245.JPG  

因為這咖不是婚戒 我選了可以戴中指的尺寸 我覺得這咖戴中指最能顯他的典雅

DSC01251.JPG  

相機拍照技術不好 都拍不出戒指的光芒 事實上實戴比照片美麗好幾倍

跟我的cartier玫瑰金鑽鍊也很搭

DSC01267.JPG  

二十幾歲時 飾品都很排斥有帶金的顏色 就連結婚時也對金飾有點反感

但是不得不說 步入30之後 發現其實白鑽配上金 或是玫瑰金 更能顯出白鑽的閃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rmes 珠寶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